小依

陰陽師:連荒(不可逆)、天域基佬(無差偏釋修)
聖鬥士:雙子兄弟、蠍瓶蠍

本命:撒加、荒、阿修羅

小依家的本丸

※腦洞下自家本丸的情況

※加了大量私設、CP有、並有貴圈真亂的情況

※不定期更新家裡的每一把愛刀

※之後創作的各篇短篇同人文均是以這個本丸的背景當基礎

 

審神者:小依

所屬國籍:位於歐亞非交界地帶的美濃國

          撈刀運方面很歐,鍛刀運ㄏㄏ不解釋,家裡刀匠的唯一功績是上任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天後鍛出了三日月宗近,之後無限130的地獄仍在輪迴,連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把大太刀都沒有出過。

屬性:一切隨遇而安的妹子,很少生氣動怒,幾乎所有事都很放得開。疼寵家 裡每一把刀,是男人們的談心對象,也常常擔任助攻的角色,祝福本丸裡的每一對戀人。缺點是節操值已經負到無窮大,簡而言之就是個變態,當過近侍的男人們被各種言語及肢體性騷擾已是常事。

偏好使用刀種:脇差與打刀(日戰夜戰皆很神勇、好伺候不吃資源、手入時間短)

 

※※※※※

 

一軍所屬成員:山姥切國廣、骨喰藤四郎、燭台切光忠、大俱利伽羅、三日月宗近、次郎太刀、和泉守兼定 


山姥切國廣

初始刀、近侍一號、一軍隊長也是審神者最疼寵的一把刀。雖說依舊會把『我不是贗品』之類的口頭禪掛在嘴邊,與一開始相比,已經自信了很多。在本丸裡地位最高,等級也最高,基本上作弄他=違抗審神者,所以不想被審神者玩奇怪的play的話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人去故意找他麻煩的。專長除了揍敵人砍檢非之外,還很擅長照顧花草小動物以及製作甜點,審神者來女人病時更會貼心地送上熱紅豆湯或熱可可。不過在審神者長期耳濡目染下,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開黃腔、打六圖碰到非常機車的槍爹時,也會下意識的爆粗口。屬性在不知不覺中從自卑陰鬱系美男子轉成殘念悶騷系美青年,但他本人似乎沒有自覺。和大哥山伏與二哥堀川感情很好,會陪著大哥修行也會幫忙二哥打理家務事。


撈稀有刀戰績:螢丸、膝丸 



骨喰藤四郎

近侍二號,一軍副隊長,在本丸裡的地位僅次於山姥切。表面上是個沉默寡言的清秀美少年,但揍起檢非比誰都狠,標準的MVP狂魔,為此審神者多次沒收他的特上弓兵和投石兵(審捨不得叫大家跑步)並且本丸裡80%的稀有刀都是他帶回來的,優秀的偵查值全用在帶路和挖寶上。因燒毀重鍛而失憶,所以很喜歡閱讀歷史相關書籍,希望能從書本上的隻字片語尋找過去的記憶。雖然打架很勇,卻沒有點半點做家務的技能,做刀裝的技巧也只是普通,但他在撈刀上做出的貢獻,完全可以彌補這些缺點(笑)。粟田口一家一向相處融洽,骨喰雖待人處事都一副不冷不熱的態度,但對於哥哥弟弟們,還是會以自己的方式去幫助他們。

 

撈稀有刀戰績:一期一振、平野藤四郎、厚藤四郎、鶯丸、鶴丸國永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