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依

陰陽師:連荒(不可逆)、天域基佬(無差偏釋修)
聖鬥士:雙子兄弟、蠍瓶蠍

本命:撒加、荒、阿修羅

《尺度邊緣七日短打》來路不明的東西,千萬別亂碰


尺度邊緣七日短打

 

※小依家的本丸設定,含有大量私設

※all三日月請注意,爺攻黨請繞道

※CP:山三、骨三日、鶴一期、壓切燭、藥宗、堀兼etc

※有肉但都是擦邊球,我就是要拉燈咬我啊wwwww

※有過去捏造的部分(主要是骨三日)

※我家沒有純潔的短刀,每個切開來都黑的(一期:我業障重)

 

都可以接受就下收吧,食用愉快0w0

 

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路不明的東西,千萬別亂碰

D1+D6─發揮60%的媚藥&「我想要你……」

CP:山三

 

    時方入未,正是最適合小歇片刻的時候。尤其現在正值仲秋,既沒有季夏的燠熱,也不像孟冬那般帶著寒意。陣陣微風輕輕拂過半掩著的竹簾,讓和室裡的溫度恰到好處的舒服。

    剛吃飽的三日月宗近伸了伸懶腰,掩著振袖打了個呵欠。下午不用出陣也沒有遠征,使人全身都處在一種懶洋洋的饜足狀態。這時躺在榻榻米上吹自然風並睡上一覺,莫過為刃生一大享受。

    穿過主客廳的和室,三日月本是打算直接回房間休憩的,但目光卻被放置在矮桌上的精緻玻璃瓶給吸引住了。他不由得駐足,沿著桌緣蹲下,想仔細看看這奪走他注意力的小東西。

    「這瓶子好漂亮呀~」執起那深藍色的瓶子晃晃,三日月將視線湊近了些:「好像是飲料之類的,這是誰的呢?」

    「不知道,我來的時候它就在那裏了,可能是主上從現世帶回來的土產之類的。」坐在桌子對側的長谷部翻了頁報紙,漫不經心地答道:「反正我沒什麼興趣,你喜歡就拿走吧主上問我再跟她說一下就好。」

    本丸裡有個不成文的規矩,凡是放在正廳桌上的食物通通是拿出來給大家分享的,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取用。按照如此,只要在場的其他人沒有意見,三日月就可以直接把他看上的玻璃瓶裝飲料拿來享用。

    「如果沒人反對那爺爺我就不客氣了唷?」

    「你想要就讓你吧,我喝茶就好。」鶯丸含著笑回道。

    「雖然有些中意不過那個顏色真的跟三日月殿下很搭哪~」亂藤四郎也沒有跟老人家爭的打算:「記得到時候回報口味啊,好喝再請主上多帶幾瓶回來吧~」

    「哈哈哈,沒有問題~」笑吟吟地將玻璃瓶納入口袋,三日月和其他刀劍到過午安後便抬腳離開。

    「那個……亂哥……我……我記得那瓶子上寫的字好像是什麼……魅惑之夜?」等三日月走遠了,五虎退才想起什麼似地結結巴巴地開口。

   「嗯?是調酒吧~現世的雞尾酒常常會取一些別具深意的名字,沒什麼好意外的啊?」亂不以為然地回應道。

   「可……可是,雞尾酒不都是在吧檯現場調嘛,裝成罐裝好像哪裡怪怪的?」

   「現世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呀~」

   「是……是這樣啦……主上也不可能放毒品在本丸裡……」雖然還是有不好的預感,但看四周沒人想深入討論這件事,五虎退也就沒再說下去。希望三日月喝下去沒出什麼意外才好。

 

※※※※※※

接下來走這邊owo

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7236579
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