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依

陰陽師:連荒(不可逆)、天域基佬(無差偏釋修)
聖鬥士:雙子兄弟、蠍瓶蠍

本命:撒加、荒、阿修羅

[借梗]

#連荒
#日常甜砂糖

一目連喜歡陪孩子們玩遊戲,也樂於幫女孩們煮飯跟打理家務。寮裡氣氛和樂融融,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溫柔體貼又容易親近的風神大人。

然而他這麼受歡迎,卻有人不高興了。

而這個人正是一目連的伴侶荒。

這天,一目連正在廚房裡幫姑獲鳥和花鳥卷準備晚餐,路過的荒本只是想停留下看一眼,可是腳步卻停住了。

一目連真的笑的好好看,溫柔的嗓音也很好聽。
可是、可是......那樣的笑容與溫柔,明明只能屬於我!

將情緒公然表現出來很失禮,而且女孩們可能會更害怕他吧?

明明只是點小事,卻還是覺得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是不是太難看了,還很沒有風度?

終於還是忍不下去,於是荒斟酌了一下,上前打斷了他們的談話。

「抱歉打擾你們,但我有重要事情要跟連說,方便借個人嗎?」荒開口,而花鳥卷看了看兩人,便很識相的拉著姑獲鳥離開了。

「荒大人,怎麼了嗎?」一目連輕聲問道,淺淺的笑容猶如和煦的微風:「您遇上了什麼事,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呢…...還好吧?」

「對不起,是我的問題。」眼下四周無人,荒一把將一目連按到牆上,在對方驚訝的眼神中狠狠吻上那對柔唇。

「嗯......荒?」
「別對她們那樣子笑......」喘息之間,荒別過頭,耳根子很紅:「我吃醋了......」
「哦~」聞言,一目連只覺得心裡甜滋滋的,他勾起了寵溺的笑,又湊上去親荒好看的眉眼:「吃醋了啊~」
「別笑!」
「才沒有笑。」吻從眼角來到鼻尖,接著是臉頰,最後又停留到荒的唇邊:「我很開心,荒大人這麼在乎我。」

低喃著的甜蜜情話,隱沒在交疊的唇瓣間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