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依

陰陽師:連荒(不可逆)、天域基佬(無差偏釋修)
聖鬥士:雙子兄弟、蠍瓶蠍

本命:撒加、荒、阿修羅

[連荒]  寮向日常 文案私設

想說寫連荒也寫了快一年了,正逢情人節
那乾脆把自己的私設給放出來
一直以來,我的小說大部分都是建構在這個世界觀上去創作的
然後有貞操潔癖的抱歉了,我家的設定連跟荒在認識對方的時候都已經不是處子,荒更是沒有千人斬也有百人斬(雖然除了連以外的經驗都很糟)

總之,今後也會一直愛雙龍,一直為他們創作下去
最愛他們兩個了♡♡♡

(跟自家寮有點像又不太一樣的設定)

世界觀:平安京是類似銀魂/死神屍魂界那樣的世界背景,雖然街道的格局與服飾是類似平安時期/大正時期的樣子,但也有瓦斯、水電、網路手機等等現代的科技用品。

式神:跟遊戲不同,陰陽師不會具有重複的式神。陰陽師想要將妖怪或神明納入麾下,需要親自去找對方商量、得到認可後並締結契約,契約終止之時為陰陽師陽壽終盡的那一刻。而一名妖怪/神明只能同一位陰陽師結契。所以與其說是上司跟下屬,陰陽師與式神的關係倒比較像同事或者家人,彼此互助度過每一天。

※地府組的成員不與陰陽師結契,只有在陰陽師們提出協助要求時,閻魔才會派四個鬼使前往陰陽寮幫忙。有時候地府缺錢,鬼使們也會跑去陰陽寮打工賺外快。

主要角色

陰陽師—神樂

八岐大蛇的祭品巫女,源氏分家的長女,源博雅的妹妹。在八岐大蛇之亂結束後,在閻魔和荒的幫助下還魂,終能健康成長。

是個有點健忘又任性的少女,也有點少根筋,常讓荒很頭痛,但認真起來的實力不容小覷,這也是荒、一目連、花鳥卷、御饌津願意一直跟隨她的原因。

神樂寮裡的頂樑柱,來自高天原的月讀命,為神的使者,司掌星辰、明月、命運以及天罰。擅長諭知、讀夢解夢,也擁有神識的能力。

上一世為降生於海邊的神使,名喚為「和」,因含怨而死而墮入妖道,雖回歸高天原,卻成為亦神亦妖的存在。平日裡除了領導寮內其他式神外,也常常被傳喚到京城的皇宮裡處理事情。

由於神使時曾被當成廟///妓很長一段時間,儘管察覺到了自己喜歡一目連,卻認為自己的身體很髒,並不配得到一目連純潔無暇的真情,在一目連追求了很久後才答應對方結為伴侶的請求。然而在同一目連確認關係之後卻一度厭惡自己習慣承////歡的身體,也對性///愛十分懼怕。是一目連一直開導跟帶領,他才學會享受這件事。
(然後就覺醒了掌控欲極強的女王屬性)

一目連

失去信徒而墮妖的風神,在神樂某次進山處理作亂的妖物時路過幫了她一把,兩人結識進而締結契約。他是個溫柔又有耐心的老好人,擅長做飯做家事,寮裡不論男女,大人小孩甚至是小動物都十分喜歡他。

一目連對冷傲的荒一直很關心,即便對方不領情也不曾放棄,荒終究是感受到了他的心意,應允了他結為伴侶的請求。他知道荒的過往,於是用了十二萬分的愛去疼惜對方,一心希望荒能更加依賴他,相信他。

平時喜歡跟荒撒嬌,耍流氓耍任性,荒嘴上說著無理取鬧卻還是會依著他。雖然作為男朋友來說各方面都很完美,但其實是個粉切黑,又是個大醋缸,做愛時幹話也有點多。不過......瑕不掩瑜啦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